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7 09:06: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的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糊裡糊塗地起床,穿起衣服,收拾文
件、電腦,一如平常地,公式化一般地
我行進前往公司的某一條路上。

 今天有重要的事吧?啊對了,要認購
公司的股票!我騎車到就近的提款機,
習慣性地拿起皮夾,抽出提款卡一看哇
..........不是這張。

 咦?最重要的提款卡怎麼不見啦?我
用我略為抖動的雙手在皮夾裡尋找我最
主要的經濟來源,大約一至三分鐘的時
間過去之後,我放棄了.....

 大概是放家裡吧?沒關係,中午回家
再找吧。

 想是這麼想,不過,好歹這卡也跟著
我上山下海一陣子了,感情也有了吧..
......提款卡啊提款卡,你是流浪到那
兒去啦?竟然連信用卡也一併帶著走?
你沒想過嗎?你的戶名還是在我的名下
耶....萬一天真的你被壞人利用.....
唉,希望你安全,平安地回到我手中吧
........

台長: Chris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