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3:00: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ㄉ好開心...

雖然都好累...都沒睡飽~但是還是很happy

或許這就是愛ㄉ滋潤ㄅ~ㄏㄏ

今天ㄉ我ㄚ~~~~~~~~整ㄍ就聰明....c

平安到達河堤...沒有迷路唷!!(看~我ㄉ記憶力很好ㄅ)

今天我領悟到...ㄅ同ㄉ感覺!!

↗同樣ㄉ籃球場...ㄅ同ㄉ人↙
↗同樣ㄉ天空...ㄅ同ㄉ季節↙
↗同樣ㄉ空氣...ㄅ同ㄉ人群↙
↗同樣ㄉ一切...全新ㄉ感觸↙

我跟ㄊ也曾經~走過那裡...

但是...ㄅ一樣ㄉ是....這次有你陪著我

你會擔心~我想到過ㄑㄇ?.......我會回憶....但~ㄅ會想念

因為來ㄅ及思念....我現在最想ㄉ~是你ㄅ!!ㄏ...

你也ㄅ會放任我回到過ㄑㄅ?! 你會ㄇ??

今天...我有另一ㄍ收穫...

原來...你很照顧我...ㄏㄏ....只是我一直都沒發現到你ㄉ用心!! sorry拉

就有時..笨笨ㄉ!!

那以後我要細心一點嚕?? ㄏㄏ....

在那邊...感覺風好大...太陽也很耀眼!!

還有鴿子..(雖然臭臭ㄉ)還有狗狗(雖然髒髒ㄉ)~

但是都很可愛....你猜..我最喜歡什麼??

我最......

喜歡.....


。。。。。。。。。。。。。。。。。【你】

ㄏㄏ~在那...雖然只是發呆....但是我有感覺到幸福唷!!你勒??

ㄣ..........我是好幸福ㄉ公主!!

★★★★★★★★★★★★★★★★★★★★★★★★★★★★★★

最終...『公主和仕衛』還是得走上私奔ㄉ局面~~

ㄏ..有浪漫....私奔ㄉ路程....

公主 跟 寶貝..變成ㄌ...老公和老婆...

『老公』..『老公』......我ㄉ寶貝...好像瞞爽ㄉ!!

雖然噁爛...但是叫ㄉ好順~~哈

之後...公主非常ㄉ~~~~耐ㄅ了熱!!所以近ㄌ飲料店...

呼~有解救.......可是.由於公主ㄅ董世事.所以點ㄌ一杯怪咖ㄉ飲料..

整ㄍ就是酸= = 結果寶貝老公幫我ㄏㄌ唷^∪^  

ps:結論...寶貝比我更耐ㄅ了酸 >∩< 〞

在來~當然是跟寶貝老公..散歩嚕 ~原來....你真ㄉ是....

超〝口是心非唷〞

明明跟我一樣...一ㄍ禮拜沒見你...很想你!!

到今天才給我承認.... =  =

ㄏ...ㄅ過..算ㄌ...至少~你說ㄌ!!ㄎ...

今天..算是有賺唷....聽到你叫好幾聲ㄉ『老婆』~ㄎㄎ

還有唷~說好ㄌ...以後要站在我這裡對抗外人..家務事..自己在好好討論

反正你要幫我拉!!

最後想說........今天很開心『 love you 』        晚安

PS:你答應慢慢告訴我..你體會ㄌ什麼←(這是約定)ㄎ..

台長: insist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