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4:32: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幸福ㄉ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ㄉ報台是這樣問我ㄉ

女孩:寶貝你覺得我是最幸福d人嗎~
男孩:嗯..不..你不是...

 女孩:ccc(還滿誠實d嘛)
    那你...(正要虧他一下)
男孩:因為有妳 我是最幸福d!!!

(我也不知道打這幹麻 我看到d 滿有趣d)

so還是想問妳 你跟我在一起幸福ㄇ(不幸福d話還是騙一下我ㄅ↓)
                  (說你很幸福ccc..)


我幸福ㄇ~很幸福呀...以前或許..有點ㄅ快樂ㄅ(因為你ㄉ笨and呆)

ㄅ過..近來ㄉ你~主動很多..讓我輕鬆愉快ㄅ少...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真ㄉ..很快樂...感受到你ㄉ"真心"...或許這才是重點ㄅ

你還在報台說ㄌ一句話...其實...那也是我心中~ㄉ一ㄍ心結

你說 ☆我知道我真d很遜..每次都害你擔心 害你懷疑.(不過我真d很努力)
   (因為我真d好愛你 你知道吧 真d 真d)☆

恩呀...有ㄉ時候...是真ㄉ很沒有安全感

你知道ㄇ?那ㄍ禮拜我是故意ㄅ想ㄑ隊部ㄉ...(或許..你早猜出來ㄌ)

因為...我在不安一件事...

還記得ㄇ?烤肉那天!!...我跟你騎著單車...你說你覺ㄉㄊ很白目..自己先走ㄌ

我那時..我是知道你在說誰ㄉ...ㄅ過..你好像怕我亂想..所以沒有說下ㄑ

我ㄅ知道..我該有什麼感覺..我該感覺ㄇ?!

感覺擔心~感覺難過~還是感覺"不安"...我選擇ㄌ第三ㄍ!!

或許是不安ㄅ...因為ㄊㄉ走..你ㄅ開心!!

那時..我告訴自己...好ㄅ~那只是單純ㄉ不喜歡...

但是...聽說ㄊ那晚..遇見ㄏ醉ㄉ人...

你是否擔心?!因為ㄊ...而不開心!!我會這麼覺ㄉ.是因為我那天打電話給你!!

有時..我在想...我或許呀~我才是那ㄊ天蠍座...多疑善妒..吃醋!!ㄏ..

但是...我覺ㄉ~會那樣..是愛ㄉ使然ㄅ...(你會理解ㄇ?還是絕ㄉ我很"無聊"?)

如果哪天..我學會..ㄅ在善妒..ㄅ在依賴..ㄅ在想念!!(你會思念我ㄉ善妒? )

一ㄍ禮拜過ㄑㄌ...在這ㄍ禮拜...是否很想念我?!想念我.想念我ㄉ聲音??會ㄇ?

我好想知道唷!!ㄏ...因為我很想你...你一樣ㄇ?

有時後..好想 好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什麼ㄋ?

我知道你中午都會ㄑ隊部...所以有時比較早醒ㄉ我...會站在外面..

等你經過...想念你!!

你會ㄇ?..你曾經走過我ㄉ教室ㄇ?想知道我在做什麼ㄇ?

就算是ㄅ順路...一樣會ㄇ?

我一直告訴你.."我~好久沒看到你ㄉ感覺"...在我心理想著(我好想你!!)

我還以為你會說~"對呀!好久沒看到你"因為連 俊豪 都會跟我說 好久沒看到你ㄌ

還以為...你同樣想念我~ㄏㄏ(有一點點小小ㄉ失落)

不過不要緊...我還是很幸福...因為..有"你"..你還幫我護槍唷!!很感動~

我也終於知道..當初為什麼 你不幫我~ㄏㄏ..因為吃醋!!是ㄅ..ㄏ

雖然一ㄍ禮拜..沒見到你..是有點辛苦..ㄅ過~

幸福侵浴著我...所有ㄉ擔憂...都已散ㄑ!!ㄏ....因為

☆☆☆☆☆☆☆☆☆☆ 又看見你ㄌ ☆☆☆☆☆☆☆☆☆

男女在一起~本來就有許多小摩擦...因為在意對方..也因為是男女朋友

ㄅ過~ㄅ管事情如何...我覺ㄉ都要努力一起維持... ... ...因為~

˙˙˙˙˙˙˙˙˙˙˙˙˙˙˙˙˙˙"我是..幸福の女孩"  

台長: insist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