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00:09: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好努力ㄉ算數學....

為ㄌ...只是ㄅ想讓你失望ˊ ˋ 可是.......

挨.....我心情真ㄉ好差~~

雖然還ㄅ知道幾分拉~嗯....但是跟別人對答案...心就冷ㄌ一半ㄌ

ㄞ....什麼是人生?? 所謂ㄉ刺激ㄇ?!

中午ㄉ時候...我正努力算數學...算ㄉ頭都快爆炸ㄌ ~∩~

ㄅ過你ㄉ外套..很試相ㄉ再這時出現ㄌ..

ㄏ~有感動唷!!

我拿到外套 第一ㄍ動作就是看口袋...哈...2封信~這是心靈ㄉ感應ㄇ?!c..

哇賽~很有用唷...動力...無限ㄉ動力...開心ㄉ動力...幸福ㄉ動力!!

ㄏㄏ......所以要更努力ㄌ(想回你信...ㄅ過...ㄅ行...我要努力..so..沒控!)

埃...考試來ㄌ!!考卷一發...(願上天保佑我> <)我開始用心算著每一題

考完ㄌ...呼~緊張!!

ㄑ跟別人對答案....別人ㄉ選擇(B.B.D.B.B) 自己ㄉ選擇(A.D.C.D.C)

沒一題對....我心情↓跌到谷底......SO...今天心情實在很差!!

★★★★★★★★★★★★★★★★★★★★★★★★★★★★★★★★★★

吃飯時間~該回信給寶貝ㄌ...可是實在沒有臉ˊ ˋ ㄞ......

ㄑ隊部....為ㄌ看寶貝ㄉ老公...還想跟老公說...〝3Q老公...很感動你ㄉ外套〞

但是老公都ㄅ鳥我~~~ㄞ...失落!!(你很怕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ㄇ?!)

還好...最後還是把信給老公ㄌ!!

6:40分....全部ㄉ小孩..都搖搖擺擺ㄉ回家嚕!!

其實呀...我一直好希望...老公可以跟我一起回教室....只是小小ㄉ期盼拉.ㄎ

今天我有看到〝蕭~寫給滿月ㄉ情書唷〞ㄎ...有浪漫

開頭是:『寶貝:我昨天好想打電話給你...也好想見你...只是我ㄇㄇㄊ累ㄌ..所

以ㄅ行........xxxxxxxx........今天我可以打電話給你ㄇ?!』

ㄛ~my god...感人ㄅ!!ㄏㄏ.......

噓............秘密!!ㄎ.....

★★★★★★★★★★★★★★★★★★★★

〝放學時間〞

猶豫...我要ㄑ看學妹ㄇ??(可是今天ㄅ是我..而且有很多人)

(那我想看寶貝ㄇ?!......................【想!!】哈....)SO...

看到寶貝ㄌ....真白痴...明明就是教師卡...還生日卡勒!!

最ㄐ波ㄉ是~我沒有= = 哼...給我記住!!

我還以為寶貝會主動ㄉ陪著我...然後一起ㄑ公車站牌~你這ㄍ白痴

我在那等超久ㄉ.....結果人都出來ㄌ...想說..好ㄅ...算ㄌ

叫俊豪載我回家~ㄎ....

聽說你其實要跟俊豪回家ㄉ!!~SORRY..我ㄅ知道!!真ㄉ> <(壞ㄌ你ㄉ好事ㄇ)

看你急急忙忙ㄉ走ㄌ...也ㄅ告訴我...怎ㄌ...我整ㄍ就 〝呆 〞

感覺你有心事ㄅ~還是什麼??!!白幕...跟你走只為ㄌ想跟你說話...

你這白痴~真ㄉ.......白幕死ㄌ.........是你ㄅ懂拉> <吼~

ok 又到睡覺時間ㄌ...「老公」......晚安

台長: insis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