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8:44: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的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睡前還是停止不了想妳
然後在睡著後還是想著妳
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交集
想妳,也並不是特別要做的功課
只是一種習慣
那久久不見後的一個消息
就會把一年份的想念擠出來堆在那邊
很高的一座小山,然後躺在上面
享受著從來就不曾清楚過的妳的美麗的臉
是躺在他的懷中
而妳的幸福並不讓我難過
是妳有幸福才能給我安心
然後持續想著妳
小心翼翼的跟朋友談論著妳
無所謂的跟舊情人說著對妳的感覺
無非是想掩飾心跳的感覺
很怕,跳動的心有一天忽然停止
於是只好靜靜想妳
在夢中的妳,我追逐,心跳才有可能延續
可能明天就不再想妳了
但在這之前我還是想著妳
妳要問我到底是有沒有喜歡妳
我還真的回答不確定
因為太過於乾淨了
沒有故事
沒有傷痕
沒有交情
只有我小小宇宙的想妳
萬一故事被下了一筆
會有怎樣的劇情

那就單純的想妳直到.....

台長: 曉村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