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3:01: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妳離開的那個我 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戀】

八月五日,是她的生日,我花了三百多塊,三個多小時還拉了滿褲子的屎,終

於,被我等到了「再來一支」,拿著再來一隻的手柄和真的再來一支冰棒,單

車一摧就衝到白龜家,不敢親自拿給她只好求白龜幫我拿給她。


那天晚上,我接到了她的電話,「小村,謝謝你的冰棒!」

「啊!我是剛好吃到啊!就想說送給妳好了。」其實後來回到家,我又多拉了幾

次。「小村,你當我的男朋友好不好?」「什麼?」「媽媽說男朋友會一直保護

著女朋友,你說過要保護我。」「恩!生日快樂,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晚

安。」看完無敵鐵金剛,我在小小的床上翻來覆去,想著她的臉,卻噗吱笑了

出來,難道這種感覺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戀愛,是嗎?

當時我並不曉得什麼是愛,卻曾經天天練習著如何對她說”我愛妳”,她是第一

個我想對她說愛的女生,不過我卻忘了她的名字。


第二天,白龜戴她來找我,而我和鍾肥正在玩格鬥天王,為什麼鍾肥到現在才

出現?我也不知道,我只記得一放假,他就會去北部的親戚家玩,每次回來又胖

了一點。白龜帶她來,又把鍾肥帶走,他真的很偉大,真的。


「你們剛剛在玩什麼阿?小村。」今天的她綁著馬尾,顯得特別有朝氣。

「剛剛啊!格鬥天王阿!超級好玩到爆炸!」

「為什麼超級好玩後還加了爆炸?」她比我大一歲,聽白龜說他每年參加國語文

競賽一次都拿好多獎。

「就是超級好玩到爆炸!」


「你看!這是八神,我每次都選他,因為他是格鬥天王裡面的靈魂人物,不過我

比較喜歡用克拉克,克拉克最常用的招式是摔人,雖然只是普通的摔,不過卻

可以把對方傷的很重。」

打敗了第一隊以後,她從機台上拿了一個五塊,投下。

她選了饅頭小子、草薙京、還有不知火舞。而我則是不斷使用大絕招「妳看!這

是八神的小絕招。」發出紫色閃電「好漂亮,嘖!害我失了好多血。」「很多人

以為這是他的大絕招,其實不是,八神的大絕招是幫人開腸破肚。」然後執行

大絕招「好噁心!這種人怎麼當靈魂人物阿?」於是,我只動用了一隻八神就打

敗了她覺得很帥的饅頭小子和草薙京,還有她自認自己和她很像的不知火舞。


紅紅的夕陽下,我牽著她的手,去偷採別人家的楊桃來吃,去偷摘別人家的荔

枝來嚐,不時躲躲藏藏的,深怕被經過的車子裡的人看到,不過她卻笑得很開

心,因為她說「我們不會被發現的,因為小村會保護我。」


接下來的幾天,我早上八點就去她家載她去吃早餐,有時候她吃一碗米乾(雲南

小吃,貌似板條。),有時候我吃一碗米線(雲南小吃),有時候我們一起吃一碗

陳婆婆家的牛肉麵。

然後帶她去鍾肥家玩超級瑪莉,十二點以前送她回家睡午覺,而我自己也回家

吃個飯,接著拉著鍾肥一起去找卉鈞,好啦!這下三個人又湊在一起,一起呆在

永不崩毀的秘密基地,在三十六度的夏天裡,秘密基地總是出奇的涼,很好,

適合小子們冷靜思考。在基地的時間,多半是我在發問「我每天載她這樣玩,

她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啊?會不會不想跟我出來玩了?」他們總是替我解決了許多

疑難雜症。

台長: 曉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