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6:01: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06.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是11/5還是11/6

翻來翻去睡不著

就起來了

 

情緒太容易受他的言行影響了

 

更何況這次

 

只不過是簡訊沒回而已

 

我開始貪心了

 

這不是好現象

 

是不是太過倚賴他了

 

這段距離要怎麼努力才能縮短?

 

我也疑惑

為什麼我還在等他的回覆?

明明心底就已經隱隱約約知道

不能期待了

為何還睡不著

 

自作多情又犯了吧

太過在意他了

 

『不管到幾點 ,我都會一直等的啊』

這種話

是不會說的呢

絕對不會讓你知道的

 

是啊

他肯讓我待在他身邊就不錯了

還要求什麼?

 

不能貪心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為什麼會突然哭了

我想只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對啊

期中考那些的

 

要如何的努力

才可以更靠近你

 

等你喜歡上我的那天嗎?

 

 

映照在懸掛眼眶的眼淚

是霧掉的『新訊息』

 

原本停下來的眼淚

又突然開始掉了

 

只因為等到了

他的

 

 

『晚安』

 

 

 

台長: Yum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