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6:59:0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度驟降 請多注意身體啊

這幾天眼睛快瞎了


剛剛逛論壇
意外發現多則新聞指出
X JAPAN要復出了
心情真複雜
高興歸高興
有點小擔心
X能再創下傳說嗎?
HIDE也已經不在了...

算了 等新單曲出了就知道了XD

剛剛也順便看了幾個視頻
SJ的拍攝花絮啦那些的
我在看mv的時候
旁邊有一名姑娘狂尖叫
直說:”啊!!!那是誰!啊!那又是誰!好帥啊~~~”

小姐 冷靜一點...

其實我對韓國沒多大感覺
我不喜歡韓劇 提不起興趣
可是音樂還不錯
那個幕後花絮的視頻快讓我笑到抽筋
韓文真的好好玩

可是我不想學= =

台長: Yum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