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5:55: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憋了很久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沒錯
人身上的洞洞都是要害啊!!!

啊...扯遠了



積了太多事
我一時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就從最近剛接的新學生先說起好了

我的新學生是一個小六男生
我在接到對方家長電話時
我就猜對方應該處在一個很難搞的年紀
很有可能是男生
沒什麼根據
我只是從家長的談話中直覺猜的

因為家長並沒有太詳細的跟我說什麼
只談了時間地點薪水
還有要求了延後一個星期再開始上課
因為怕小孩反抗
就這樣而已

幾乎任何年紀的學生跟老師都這樣
剛開始接觸都比較”乖”
過沒幾次上課就會開始耍賴、露出本性

其實還滿有趣的
我一邊理解分析對方的心理
一邊把想到能克制對方的方法
試用在無辜的小鬼們身上

教小男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為什麼對方已經小六了
我卻叫稱之為小男生?
原因在於
跟我那個年代的小六男生比起來
我這一位實在是太單純又嬌小了
要分等級說的話(咦咦咦?還有等級哦?)
他大概是那種
不太受女孩子注意
閒閒沒事會突然出現在”大哥”身邊嚷嚷起鬨的小弟
當然
也不是說這樣不好
我只是打個比方
不過說真的
男孩子比女孩子好教多了

前天星期日下課要回家
可是卻下著雨 風又大
就算撐著傘 也因為風大雨小的關係
全身都濕搭搭的
但是離家還有將近三十分鐘的路程
(別懷疑,我走路去走路回家)
就在這回家的途中
有兩位好心的駕駛曾提議送我回家
謝謝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用走的回去

一月份我過的非常十分忙碌
很多亂七八糟的聚會和處理不完的瑣事
幾度讓我體力透支 心理疲累

一月份我接到了為我打氣加油的簡訊
在這之後緊接著的是火辣辣的二度告白
早在告白之前
我就猜到了對方接下來想說什麼了
這讓我很無奈
再度跟對方解釋並拒絕後
對方依然故我的發動死纏爛打攻擊
連不耐煩也沒有
我只是乾脆消聲匿跡

難不成真的要我什麼都不多說
狠狠的撂下一句「就是不喜歡你啦」之類的話嗎?
這樣很難過啊...
 

現在的我不適合談戀愛

就算要
我追求的
也不是一般的戀愛關係
只是單純建立在互相喜歡的感情上的關係
我不列入考慮


一月份我接到了陌生人三更半夜時的來電
在這之後緊接著的是沈甸甸的寂寥孤獨
沒想到
第一個了解到我另一面的
居然會是個打來亂的陌生人
在掛完電話後
我為此笑了好久好久

一月份的我還滿”搶手”的
哥哥們的聚會
算是朋友的聚會
家教的事
學校的事
還有萬年不化的家事
甚至還被邀請到親戚的店裡幫忙

不過這樣也好
經驗很重要
我喜歡工作和忙碌的感覺
服務客人也讓我心情很好

對於我決定的這條路
我是很有野心和想法的
就這條路
無論是誰都沒辦法讓我妥協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決定和個性
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和後果
這會是我這一生冒的第二個險

我還是打不進堂哥姊弟的圈子
這跟我不怎麼努力也有關係
即便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大哥
可是要擠進那群人之中爭寵
那就算了吧
還不如自然而然的談話
 
因為身邊總是被小螞蟻們圍繞的你
來不及也沒有餘力給我回應
 

姊姊今天回到我身邊了
我習慣了人們的來來去去
但是不免還是有幾分惆悵
下一次她離開或我離開
是什麼時候呢

爸爸今年也回來了
我一直沒開口問他什麼時候回內地
如果這次能一直留下
身體還能撐多久

要回到學校我是喜憂參半
越想越煩

啊...又來了
我的壞習慣
說著說著路線就會越往悲情路線發展

我得在這打住了

台長: Yum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