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2:57: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到夢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個改不掉的習慣又犯了
只是多了嘆息聲
既然現實中無法實現
讓我在夢裡 幻想一下
應該可以吧?

反正在夢裡沒有人會知道
在夢裡
我可以任性得讓所有的事 照我所希望的進行
我不會遇到討厭的事
就算遇到阻礙 也有你在
我可以放開心大笑
我可以任憑情緒釋放
沒有人會逼我
我不需要感受太多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我恨妳
但是我也愛妳
我看到妳就感覺到無可比擬的痛苦
想幫助妳
妳卻將自己困在原地
為了我 妳甚至可以去死
為了我 妳常常做一些
對我來說毫無用處 反而雪上加霜的事
我想用平常心待妳
但我做不到
請不要哭泣

我親愛的父親大人
我為你感到不值和心疼
我不恨你無形之中給我這樣龐大的壓力
可你總是一再的說我是小孩子
卻在同時又加給我 我這個年齡還不應該觸碰的事
經濟負擔你扛
但你卻將剩下的重擔放在我肩上
我走得好辛苦



你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
你只不過跟我說幾句話
我就突然哭叫說 我才十幾歲
我還是小孩 你以為我想懂那麼多?

別假猩猩了
我對於你們所有的人
真的是累了
不只是我親愛的家人
其他的人
我也真的累了

要我用言語訴說
也太過疲憊了


我多少也有錯
我多少也有責任
想指責沒關係

我想逃
但我只有夢裡可以逃
每天只能等待黑夜到來
讓我能休息
讓我一直壓抑的眼淚 能流下來

台長: Yum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