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0:37: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1.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運氣不錯
履歷刊上去第二天
就有三個雇主想找我
在某些層面上而言
ABC還是佔了點優勢吧
但三個的話 時間可能會衝到
還是接兩個就好了

今天碰到老王上線
她每次跟我聊天都被我氣個半死
卻又拿我沒辦法
大陸今天剛好國慶黃金週
她和她家的那隻正放著假 不用上班
和她聊了下最近都在做什麼
還有我的一些計畫
她說 她很羨慕他 真好命
還說了一些應該算得上是稱讚的話
哈哈
要是他知道了 會有什麼反應?
希望至少 能笑一下 不要潑我冷水

今天心情好了點
為什麼只好了點?
因為有個女人很優柔寡斷到極點
女人既然決定出社會
就要堅強起來
在家愛怎樣是妳的事
一旦在外工作
就得面對殘酷的環境
放不下身段 丟不掉自尊心
那麼妳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
省得妳又怨天尤人
每次看到妳 我總是感到深深的痛苦
讓我想逃 但又不得不留在原地

台長: Yum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