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8:06:5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越時差相愛ㄉ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下五5:28
寶貝老公那裡 半夜2:28

打ㄌ一個下午ㄉ球 寶貝老公累攤ㄉ睡著ㄌ
我還是繼續做在辦公桌前面 對著電腦
很想跟老公說些什麼
在電話裡卻除ㄌ 寶貝 你在幹麻 有沒有吃飯 要不要幫你買衣服 早點回家
就沒再說什麼ㄌ

寶貝老公一直都要很多空間
可是我卻一直是個黏人ㄉ女朋友
只要他一有空 我都要跟
老公偶爾會說想要自己去做什麼什麼
可是也真ㄉ很偶爾 大概半年一次ㄅ
其他ㄉ時間 他都真ㄉ帶著我
以前我只會要逛街 不管怎樣 只要兩個人出來 就是要逛街
男生其實最怕逛街ㄌㄅ
就像女生怕看車
一看就要好幾個鐘頭 也不知道要幹麻
在一堆鋼圈前面呆上一個鐘頭 並不是件好玩ㄉ事ㄅ
尤其在你已經把牆上最佳原工ㄉ照片跟名字都讀完之後
偶爾他們有賣點杯子 包包 鑰匙圈
可是當你把那些東西都拿來看過 知道杯子是不鏽鋼耐熱杯 專門裝熱茶 裡面還附有濾網 包包有三個夾層 有兩個是拉鍊 可以定別ㄉ顏色 紅色 深藍色 鑰匙圈可以分開 中間ㄉ圈圈是可以轉ㄉ .....之後
你就只剩下去一下洗手間 看看鏡子裡ㄉ你沒有在笑之外 所以趕快笑一下
然後就只能去外面看看附近有沒有玩具店 家具店 早餐店 隨便什麼店
運氣好ㄉ還可以有間精品店
不然就是遠遠ㄉ三個路口外 隱隱約約有個類似衣服店ㄉ東西
然後就真ㄉ不能幹麻ㄌ
可是我做完這些事之後 回去都是鋼圈ㄉ地方 發現寶貝老公還在跟業務員哈啦
也許我該走到那個好像衣服店ㄉ地方去看看 我心裡想
但是最後我就是回車上開著窗戶睡覺去ㄌ
這種跟我每次從試衣間出來 一定要走到沙發區把老公叫醒幫我看一下ㄉ感覺 差不多ㄉㄅ

老公我愛你

很想你
可是我一個人很努力
沒有撒嬌 沒有亂發脾氣 也沒有依賴
自己一個人努力要過一個人ㄉ生活

其實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為什麼要選擇到距離你有15個小時時差ㄉ地方生活
也許是懶得自己找工作 這裡有人介紹工作
也許是想學習更獨立 讓自己不要那麼依賴
但我好像知道 這樣ㄉ選擇 更近乎是逃避
逃避那個環境 逃避那個我等不到我們ㄉ結果的地方
也許你要問
為什麼會想逃 我們不是過得好好ㄉㄇ

其實答案 很簡單
跟我開始寫新聞台ㄉ原因是一樣ㄉ

是逃避也好 是學習獨立也好
不管怎樣 我們都是最相愛ㄉ
過去以後跟未來

寶貝老公現在ㄉ你
在睡夢中
希望你睡得好
明天我再打給你

我愛你

這裡下午6:05
你那裡半夜3:05




我又頭暈ㄌ


台長: 閃光燈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