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4:10:4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mise with thumb and little fi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今晚我們手勾手的作下約定
即便這個約定在未來變成可笑的辦家家酒
但這一刻 我們是這麼堅信著
那麼對我而言 就是有意義了

往往異國戀情的最開始
不是先去想這段感情能夠如何好好經營下去
而是想這段感情的賞味期限是什麼時候

從開始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
我們總是那麼地甜蜜無比 彷彿世界就繞著我倆轉
然而內心的倒數計時器卻從沒停過
那心中的不確定感真要把我窒息
知道其實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讓自己更纖細敏感罷了
但這樣的感受還是不斷在心中發酵

堅信著讓人分離的不會是距離、種族或國家 而是彼此對愛情深度的解析
能遇見一個自己喜歡心動的人不是件容易事
試想人一輩子能遇見幾個相知相惜的人
如果真的遇見了 是不是除了珍惜還是珍惜?

這天晚上
你認真的看著我說你在乎我勝過任何一切
你說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也不確定自己未來的兩年內會在哪裡
但唯一確定的是想要跟我在一起的心
你說你不會give up
你勾著我的小指頭說”Promise with thumb and little finger”

於是 我笑了

我想 我無法去預測將來
但我能夠把信心帶進彼此的關係
我無法逃避短暫的別離
但我可以不去考慮距離問題而只專注在經營感情的這一部份

不要設限 不要預設立場這段感情有沒有結果
未來的困難 等遇到再克服
有時候想太多 反而更容易脆弱不安
我就這麼相信自己一次吧.....


P.S 哈,照片是foot in hand,他的腳指頭真的很可愛,我忍不住跟他們玩了起來

台長: 阿蔓慢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chi chi my bao bay) |
此分類下一篇:臉油油的焦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