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3:23:1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a perfec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u Reed說It’s a perfect day
我們隨著Chet Baker恣意跳著輕柔的舞步
蛋糕上沒有蠟燭
男人拉著我的手轉圈圈
溫柔地輕聲對我說生日快樂,寶貝
暖暖的愛意讓我輕飄飄地飛了起來

金包銀提出網上倒數過生日的主意
前一秒還在想這個愚蠢計畫到底該怎麼執行
後一秒十二點整金包銀在網上打起了生日快樂歌
眼淚突然就這麼不爭氣的咚咚咚咚流了下來

霽霏的韓式蔬菜醬湯
朱麗葉的巧克力蛋糕
大夥為我合唱的生日快樂歌

以上
”老”女子感激在心頭 :)

========================================================================

不管,我要許願:
1.希望老天爺給我治療懶散跟逃避的藥,我不想要再昏迷。
2.希望自己就放手談一場真正的戀愛,真的舒服的戀愛,真的享受被愛的戀愛,想未來只會讓自己覺得挫折而已...
3.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得到他們要的幸福,想嫁人的找到好人嫁,想有錢的能中樂透或升官發財,just enjoy every day, every moment。

台長: 阿蔓慢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利物浦 |
此分類下一篇:這叫做.....至之死地而後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