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8 04:56:09| 人氣6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到如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已至此 算了吧 说不出口 既然如此 难道说 由不得你 没法子 爱莫能助 阻止不了 逃不了 记不起 不恨 别要 真傻 认命 摇摇头 一了百了 不睬 不要紧 受够 于事 ..."

 

本來只是要用這四個字來發文 但一查其含意 竟有以上那麼多的解釋
先說說我的一點家務事 昨天還在和弟弟討論要如何省電 沒想到剛醒來
卻發現電燈都忘了關 真快"昏 倒"了!
省電議題也算是大事啦!
很多人知道政治這兩個字怎麼寫 卻不知它是什麼意思
"政治"就是 "管理眾人的事"
選市長和立法委員時 如果您因為一時 之不察 選錯了人
那麼 "代誌大條了!"
如果您可以漠不關心社會上的大小事 您所真正關心的民生法案 
將永遠被推在立法院的某個角落 無法通過
那 所有的:"陳情 抗議 "又有何意義?
忽然想起一件很奇怪的事  上一次韓市長離職時 曾被目睹將
市府的若干文件檔案用垃圾車運出去 "銷毀"
難道 他不知道有一種東 西叫作:"碎紙機"?
如果 您硬要說您不懂政治  那不久前  有一壯漢
全身穿著國旗裝 違規停車被取締 還在大馬路上 大聲
向警察嗆聲!一點也不承認自己有錯
                 
如果您一直認為選舉 沒有什麼要緊的 反正"不差我這 
一票"
  
後果是必須承擔更多不公不義 的社會亂象
當您握有選票時  不 得 不 慎!
我的休閒娛樂之一種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1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姑息養奸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貪吃案"給我的啟示

緋裳女
下象棋是我休閒娛樂的 一種方式
2020-08-08 05:0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