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8 05:20:00| 人氣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你聰明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 : Starr Chen 陈星翰

作词 : 李若君
说实话 你在干什么 或是想什么 不关我的事
不过 你爱上了谁 却因为你曾爱过我 那就关我的事
崇拜 热恋 抛弃了一切 熟悉的情节
隐瞒 无解 悲剧换你演 也有这一天
曾经被你欺骗 现在你被欺骗 我又输一遍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拜托你聪明点 证明我还有优点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像当初承诺我 现在也承诺她
你还是很令人 崇拜 请完美无缺 请完美无缺

我依旧对你很 迷恋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事实上 你在干什么 或是想什么 我都很在意
而我 努力地沉默 不让心情再起波动 试着独自生活
崇拜 热恋 抛弃了一切 不问错与对
隐瞒 无解 退出这局面 自以为和解
你真诚的字眼 像对过去告解 我又伤一遍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拜托你聪明点 才证明我还有优点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当初说过的谎 现在也跟她讲
就让我的落败 值得 请完美无缺 请完美无缺
我依旧对你很 迷恋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拜托你聪明点 才证明我还有优点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当初说过的谎 现在也跟她讲
就让我的落败 值得 请完美无缺 请完美无缺
我依旧对你很 迷恋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7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藥命關係 ( 七 )
此分類上一篇:一位令台灣人驕傲的男人

緋裳女
本首歌曲是關詩敏所主唱
2020-08-08 05: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