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2 01:54:18|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 漏 偏 逢 連 \'墷 ˋ 夜 雨 (第一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 子 以來   我 的 心情       起起  浮浮     

和個人的健康因素有關

我 的   人氣 走勢圖   更好笑  ! 

多則 一天爆 增一千多人來訪    

少則 一百   多人   

以 前 的 老 友更 是 :"紛紛"  回籠     

  給予我 關懷    和  鼓 勵  !  

一併 在此 向您們   致謝   !!

不  一一回 訪  
抱歉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卡 關 卡 關" 我那苦命的弟弟 第四集
此分類上一篇:我已無所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