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1 10:40:01|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眼一瞬間__李建復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转眼一瞬间

转眼一瞬间
无知多少年
多少悲欢离合
假装没看见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多少喜怒哀乐
足让你用心甜
你问我想不想
重新再百年
我只用问过蓝天
在白云间寻找你的脸
你的脸上有我的思念
你的思念有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就像在人间
想要去亲吻
又怕被你发现
转眼一瞬间
无知多少年
多少悲欢离合
假装没看见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多少喜怒哀乐
足让你用心甜
你问我想不想
重新再百年
我只用问过蓝天
在白云间寻找你的脸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豆花車倒攤 __ 施文彬
此分類上一篇:拒絕再玩__張國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