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7 03:45:46|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ㄧ生(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言難盡的故事   總之 我被送進精神病院的次數 已多到數不清!


於是有一位醫生建議我參加"日間留院"  每天打卡

有美術課 作文課等等  兩年間內當過警衛   總機以及服務生

我被分發給全院最帥的醫師
  

 後來我的另一位醫師要出國兩個月 又把那帥到不行的醫師推薦給我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他就是我心目中穿著白袍的白馬王子


後來 我們在六月六日斷腸日  "見最後一面"

我們的故事太長 暫且不表    

(未完待續)
 

台長: 緋裳女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你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我不再愛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