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1 18:03:47|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與女之間的廢話_失憶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你還記我們第一次在這橋邊相見的時候  你說了什麼話嗎?"

男的把嘴巴張得好大好大 一副呼之欲出的樣子:

"啊? 我 我 我   我有說什麼嗎???"

"嗯?你忘啦?  你用你那強壯有力的左手緊緊猛抓住我的右肩

在那月黑風高的午夜時分  死命地搖晃不已

"你快看!橋上好像有人跳下去了!"

女轉過頭來:"喂!你誰阿你   那跳水的你媽嗎?"

"什麼鬼話! 我還妳嗎咧!?"


原來  他們竟是剛好在母親節那天第一次見面的

後來的事  我完全不知道

我不認識他們  也不認識他們的媽!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台長緊急公告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小天使的第二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