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22:05:58|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撿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被一個很會花言巧語的男人欺騙了兩年的感情 我從不知道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假的 可能直到最後 才知道那句傷我最深的 才是真的!

送他一首歌吧!

撿恨      詞曲  蕭進惠   董育君主唱

你像無情的海湧   推來陣陣的心酸

你像無情海風冷   乎阮連春天攏結冰

是誰安排的劇情    乎阮滿身的傷痕

是我甲治無小心    欲怨恨欲叫誰同情

怪我太軟心      以為你講會準算

是我錯誤甲你寵       如今全部喊停

是我失算   阮不免你同情

阮傷心送乎你不免還

不免撿恨     阮眼淚甲治吞      在看你有多紅有多嗆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但願黎明不要來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的際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