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6:54:30| 人氣2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佳斯美膚岩漿面膜@信爺的美容調養經驗談

面膜

MIT 面膜再度爭光,開架藥妝面膜品牌「我的心計心情」頭一回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就拿下不錯成就,從3千多件商品脫穎而出,一口吻包括2項金獎和2項銀獎,亮眼成就同樣成為台灣美妝取得金牌最多的品牌。

這罐的味道聞起來應當是迷叠香吧,橫豎敷沒多久就去洗掉了,只要味道不臭就行了,用海綿洗完後本來會覺得面部會變乾燥,但不測的還滿嫩滑的,肌膚也很有明亮度,感受乾淨許多鼻頭粉刺也微微浮起,可以小擠一下,不外粉刺它異常的活躍,是一個需要常期抗戰的,肌膚的出油也削減很多,然後我毛孔還是很大應該是沒救了。

其實這一罐是面部跟身體兩用的,但我身體長豆豆的狀態還好除了有一點毛孔角化症外,並且我本身也沒法子DIY敷背,總不能叫我媽幫忙也很尷尬,重點是我可不是愛穿露背裝的女明星。主要就拿來敷臉用的,買了這罐以後會發現應當守舊預估兩年內不需要再買深層清潔的 面膜了。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是皮膚變的很有活力,不會暗暗灰灰的,感覺有一點新生的觸感,但每一個人感觸感染分歧啦,只是用這個價格買到如此大罐的專櫃泥漿 面膜,就覺很經濟實惠,又還滿好用的,臉部肌膚很多瑕疵的人或許可以試看看這一罐唷,敏感性肌膚的就不要去碰這個工具了。面膜

台長: ingramrc2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