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1:17:1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一場桃園的音樂會‧‧‧(別名:又是一篇垃圾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這篇也夠垃圾~

我也只是去拿完節目表就走人了~

所以又是一篇垃圾報告的範本

整篇的重點就只有最後面那段的兩句話~~

嗯~還不賴的感覺!

至少~我作業有交了~~哈!




  台灣時間真是影響無遠弗屆,就連音樂表演也是,總是會遲個幾分鐘,不然就好像不是台灣人一樣,但好險,當晚的演出並不是很嚴重;而節目內容說實在的,我對音樂領域實在是才疏學淺,看不出來有哪裡是特殊的安排,只覺得他們一首接一首的演出,倒也博得滿堂喝采。

  這次的演出,很顯然的就是個室內樂的表現,而他的演出當中,還是以獅子王的那段給我最深的印象,因為在我腦海中有限的記憶裡似乎只對那段旋律有所感觸,但還不至於到激發我那澎湃洶湧的情緒起伏,畢竟是兒童音樂,我也老大不小了,總不可能聽到忘我的跟著手足舞蹈起來吧!那樣或許會嚇到一旁眾多的小朋友;可能是我的音樂素養時在有待加強,在那浪費時間,不,是欣賞那五位演出者的演奏後,並沒有感到特別之處,但是對那位吹長號的先生特別有感覺,可能是我之前有小接觸過長號這個樂器的因素吧!還滿親切的感覺,而其他聽眾的心理怎麼想,說實在的也不怎麼清楚,因為大部分的年齡層都是小朋友,你也知道,小孩子的想法最天馬行空了,怎麼可能猜的透他們在想什麼?

  而在那晚的聽眾倒也滿懂禮貌的,該鼓掌的時候鼓掌,而這些小當家們也很賞臉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整體感覺還挺圓滿的,但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例如用手機鈴聲跟銅管樂聲較勁的情形還是有待加強;我本身雖然不是走氣質路線,但對於音樂會的欣賞卻不排斥,因為我對於某些音樂也滿有興趣的,像中國音樂,如果有機會我想我可能會在挑點纇似古箏演奏之類的中國音樂演奏會來聽聽,因為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實在是心理與生理上的一大放鬆,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最後,這場演出的曲目的關連性,我想,應該就是以兒童音樂為主要銜接點吧!整體而言,這是場還不賴的音樂會。

台長: S.M.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