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06:30:1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入無線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老公抵制這股潮流已經很久了。照理說,我們這兩個在網際網路還處於萌芽時期就常常泡在網上的「新」人類,應該早就人手一機才是。可是不騙人,我們上週六才去辦了我們的第一支手機。

拖延了這麼久,不外乎是因為實在沒啥必要。而每每在公共場所看到別人手機響了半天也不接,或是旁若無人地哇啦哇啦開講、把自己的祖宗八代都報給全世界知道,或是在電影院打出N次「請把手機關掉或改設震動」之後、還是有人的手機在電影播到一半響起來……這些不良示範都讓我們很厭惡手機的無孔不入,因而死撐著抵制。

另一方面,我們平常根本就很少講電話。連週末度個小假回來之後,也很少有人在電話答錄機上留言。所以手機對我們來說,的確是可有可無的。

不過上週我公公下班回家中途車子拋錨,幸好有手機可以打電話來我們家求救,讓老公馬上趕過去支援。我開的車雖然不舊,卻也剛剛脫離了新車的三萬六千英里/三年保固期,萬一在高速公路上出個小狀況,一個弱女子(還很可能是個帶著六歲小女孩的弱女子)要怎麼辦才好?

再來就是,下周我們要開車去南達克塔州渡假。雖然說同行的公婆都有手機(我們夫婦好像是全家族中唯一還沒被「玷污」的),萬一在渡假期間兵分兩路,我們沒有手機究竟是不方便。

反正說來說去,老公有一天就突然對我說想去辦手機,然後我們上網研究了一下之後,就直接殺到店裡去辦了,而且還是一人一機。

回到家之後,把女兒打發上床就寢,兩人便抱著各自的手機,對照著使用手冊玩弄起來。不但當晚因為新到手的玩具而睡不安穩,就連第二天一早醒來,我也還是想著我可愛的新手機。

不是我說,這款手機還真是輕巧可愛!雖然質輕體積小,卻是基本的功能都沒省。我們簽下的合約是很陽春的,所以手機也沒選最流行的機種,沒有最近廣告打得很凶的數位相機功能。不過就手機新人而言,該有的都有了。

一早醒來,我想的是該替我可愛的手機取個名字。想來想去,覺得叫它Silver最好,因為我很喜歡它的顏色。可是因為老公的手機也是銀色的,萬一他要跟我搶Silver這個名字的話,我就把我的叫做Little Silver,他的可以叫做Big Silver。

早餐過後跟老公商量起來,他只覺得好笑:「哪有人給手機取名字的?」

「為什麼沒有?你不是都會給我們的車子取名字嗎?」我不服氣地說。

「車子和電話不一樣吧?不然我們早就替電視機、電腦取名字了。」他說。

我想了一下說:「可是電話是隨身攜帶的東西,感覺不一樣。」(真是愛抬槓!)

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那妳不是得替妳的皮包取名字了?」

我馬上接道:「可是皮包又不會發出聲音。」

誰知他比我更快:「那妳的手錶會發出聲音,妳也沒給它取名字啊!」

我盯著腕上的Nike手錶,久久無話可說,最後想起了重點:「好吧!你有理。可是既然你不要幫你的手機取名字,那我就要獨占Silver這個名字囉!」

至此,一場世紀之辯以喜劇收場,老公對我的傻氣無可奈何。





圖片說明:
這就是我輕薄短小的Silver。


圖片來源:
http://www.lgmobilephones.com/pop_more_photos.php?p=30

台長: Zoe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工欲善其事
此分類上一篇:折價券女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