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7:42: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不用解釋了拉 可愛素材小娃兒*

昨天超級名模,有點小失落
結果卡蜜兒還是一樣討厭
已經被唸過那麼多次,還被淘汰了 還在那邊誤解
席歐瑪拉也是,居然還好像他很厲害似的..也是一早就被淘汰了
要是我才沒臉這麼自大呢!

下禮拜好像要重播第一季
也好
第一季我是中途看的
從 妮可被淘汰那次 嗯,前面兩三次沒看到
喔耶 雅德妮大美*

哈哈
我是瘋子
昨天好像又夢潘帥
這樣還蠻爽的阿XD

中午跟我阿公阿嬤兩個阿姨一個表哥+我媽 吃飯
本來另一個表哥也要來,我哪知道他怎麼沒來 小失落
然後他們聊天就是很無聊嘛 我表哥29歲哪麼老= =
我就在想 我的表姊的小孩要叫我什麼=________=
白痴 無聊死了才想這些有的沒的
看看813之謎阿,感覺好濫= = 沒金三角阿 虎牙阿 來的好看
之前看過覺得不錯 這次看卻覺得好濫 荒謬 這詞形容再適合不過了
居然動機都是瘋子 羅頻居然是警察局長 剛剛還在眼前的人馬上就掛了
扯,

希望今天有好電影,
別讓我就這樣白白浪費星期天

海賊漫畫*2
因為我媽說難得今天我都沒吵他=________=
29跟31集
30剛好沒有...誰買的阿 可惡


感覺暑假又要過完了
作業考試樂團
都得開始了
打混的日子得停止了 笨蛋

MP3充電器找沒啦
煩欸 我哥出國為什麼自己不帶阿 害我的臨時要借他
他要回來了 下星期六
只好再忍忍
最近想聽的歌好多
超過十首 驚人?

喔對
Justin有一首歌阿 以前就很喜歡
之前又看到MV
可是名字我又忘了

內容就是他有一段是戴著帽子跳舞 地板背景紅色
中間還有光是大頭對嘴唱
到底是什麼歌=______=
連旋律我都忘了 白痴 阿阿阿


知道的留言請



雖然我知道大概也沒人看到
我虛榮一下怎麼不行?

台長: 奮力衝刺;小妹--*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