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9:25: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有無名摟,,http://www.wretch.cc/album/musicariel
pic*超好笑是吧?
我根本不知道我媽在拍我=_______=
去逛吧!

好久沒來啦=_____=

喔嘿 安室的wowa很棒 怎麼聽都不膩 MTV那台狂播!
今天本來要上課 結果因為雨超大 所以不用上 喔耶:D

早上返校打掃
我想像力真是太豐富了*
昨天還夢到潘帥阿XD 他高手的打歌服太帥 哈哈
不要問我 因為你們一定會笑我啦 哈哈哈

喔痾 打掃真是超累
地上還有濫泥巴
打掃完也不知道要找誰檢查
然後805明明在二樓
但是他又叫我掃805前面花圃
我是要怎樣掃啦 不會說804前面喔 兇什麼

班上有些人沒來
一定其中有人是忘記在家睡死啦XD
死壞心眼

噢對,
前天去俱樂部游泳
好像肺活量比以前好很多
以前游一次過去,就好喘
有時候甚至沒辦法一次游到對岸
喔耶 大進步XD

昨天阿
只是瘋狂的上課
考了個大濫分
還好日劇都不錯看

愛在聖誕節阿
雖然男主角第一眼看不覺得很帥
不過看久了還蠻有魅力的阿 哈哈

爸氣十足2阿
昨天又感動的哭了 喔痾
他們家怎麼那麼衰 一直遇到不好的事情
死編劇 賺人熱淚阿(好像不是這樣用耶XD)

今天終於都可以看了
本來還要等11:00的極道先師

雖然今天下大雨
不過還是一樣的熱咩


明天要開始用功了拉
討厭的事情總該要開始了
希望颱風趕快來 星期六也不用上課了
哈哈 不過還是不要造成太大損害比較好

數學補習班老師都講好快
常常聽不懂
還在思考老師就講下一題了
那總不能全部不懂
只好每題都懂一點
那當然記不住 講過也不會阿

想去那種家教式的
比較好 對我來說
補習班太快了
偏偏數學又不好
上課都聽的很吃力

像理化班阿
不是一般都說數學不好理化也跟著差
可是因為理化班人少 個位數 不是他生意不好啦 有分班
這樣的話容易專心
而且因為人少時間就會多 老師就可以一直重複講
雖然沒有什麼考卷考試
但是有學到比較重要吧

喔痾 我想換就是了

希望有人送我好禮呀!
這樣的話很可能會一輩子記住這個人的= =+

對了
希拉蕊的wake up很好聽
台灣MV才剛有
不過在美國的時候聽電台就有聽到
嗯,她變更漂亮了:)

琳賽蘿涵阿
感覺太瘦了 瘦太多反而怪怪的
手臂瘦的跟什麼一樣= =

不小心又打了一堆
哈哈
好想聊天阿 為什麼都沒熟人上線

去我家族無名吧

我可是回留言王耶 別太小看我了
哈哈 掰掰:D

台長: 奮力衝刺;小妹--*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