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8:08:2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IU學習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做完我最後一場presentation
覺得好輕鬆 也覺得有點悵然若失…
兩年來 14門課 共做過9個presentations…想想…好像也不算太多…
(BTW, 14門課 = 42學分 超多的…我還因為有工作經驗扺掉六個學分哩)

今天原本既定有6個同學要上台報告
可是因為上堂課報告進度落後 有3個人沒講到
就變成了今天有9個人要報告
平常一堂課老師都只安排5個人
今天竟然有9個人 可以想見這將會是多麼"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 上堂課結束後跟今天上課之前 同學不忘互相提醒:
"Five minutes……No questions…"
深怕萬一又報告不完 還要另外加課來聽presentation…

結果啊…今天大家果然都很配合唷
上台報告的人都盡量克制在6分鐘左右
台下聽眾也都乖的不得了 不像平常踴躍發問…

但是…
恐怖的事情就來囉…
同學不問,就換成老師提問啦!!!…@@...

老師早洞悉我們的陰謀 但他也不能讓後來報告的人有草草結束的感覺
所以 今天幾乎全部都是老師在發問…真是好笑

我是第7順位報告的人
所以 我從昨天開始到今天報告之前 都是處在一個非常不確定不安心的狀態
因為 我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要上台報告?!
如果都準備好了 又不能上台 那感覺真的是很X的…

最後 我還是上台了
想當然爾 等我一報告完
老師就第一個問我問題啦!!!!
不過 礙餘時間限制 他也只問了我一個問題 過程可說是驚險刺激又有趣
由於必須了解我報告內容 大家才能了解為啥老師要問那樣的問題
所以 我決定不加以贅述 ^^|||

Anyway,第8個日本同學報告完後 課堂時間就剛好用光了!!
只留下
一臉錯愕的第9號烏克蘭同學…

-------------------------------------------------------------------------------------------------------
莎拉說:
看來…他只好跟老師做一對一的presentation啦!!
又, 好險, 那個人不是我!!! ^q^


[註]本篇文章原篇名取為"SPEA的最後一場Presentation"
但為了跟上一篇文章有明顯對比 故更名為現在標題
又,大陸同胞稱"讀書"為"學習"
莎拉覺得在此用"學習"兩字較為傳神 實與"讀書"無異 :)

台長: 莎拉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