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2:32: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前小楓樹長芽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我臥房窗戶看出去的VIEW…
其實…它是大楓樹一棵啦!! (約9層樓高哦!)

一整個冬天 我的窗簾幾乎都是拉上的
(因為缺少窗簾的阻隔 冷風就會颼颼的灌進屋來~)

所以 我從不知道 原來窗簾拉開的世界 是這等的美麗^^
(我去年12月才搬到這裡的)

上星期看這棵楓樹 還是光禿禿的耶~
不曉得什麼時候偷偷長出芽來了
今早發現更神奇的事:
就是楓樹旁另一棵小樹 居然開滿了像九重葛一樣的桃紅花
所以我現在放眼望出去 有紅花有綠樹
下一篇文章在給大家看我窗戶外的全景喔!
這樣你們就會了解…
為啥我唸書唸唸
思緒...就會不知不覺飄去窗外...神...遊...
: )


--------------------------------------------------------
莎拉說:
每天早晨都可以被從楓樹葉縫隙灑落的陽光自然叫醒
好幸福喔 ^^


台長: 莎拉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