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7:34:4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離職倒數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有點捨不得

但中間有許多小插曲 讓我狠想找人哭訴

但我始終還是沒跟任何人說 因為 我相信這一點挫折是打不倒我的!

縱使我還跑去冷凍庫偷哭。。。好像笨蛋。。。

不過 一切我都熬過來了

血和淚終究會開滿美麗的花朵。。。

好爛的比喻

現在我再做3天就要離職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先是

那個罵我不留任何情面 說話處處見血的東震先生

但是我還是狠感激你的 除了你教了我狠多東西外

也讓我上大學有了ㄧ層防護罩

別人如何攻擊我都不如你的

我可以狠坦然且從容的應對 狠好ㄚ你。。。

再來 就是副店店 淑如

我還記得我剛來的時候 你對我態度有點兇

後來我才從東震口中知道說 你對新人本來就會先擺出嚴厲的態度

否則這樣狠難帶 

果然到後面的時候 我才發現你人還不錯

也狠好聊 布過我還是有點怕你就是了 哈

再來 是每天和我們交班的大夜 耀德先生

你那個驅鬼棒 真的狠像笨蛋

狠感激你知道我喜歡吃牛奶球麵包還有熊熊蛋糕

一有報廢就會丟一個在我的抽屜裡

真的狠感動 

還有知道我要離開了 都會留好吃的東西給我

實在狠難把你們忘記!

喔!還有每次都抽七星的家宏 你狠可愛 但有點台掉了

佈過 人也狠好 

還有還有 讓我有這個工作機會的店店

老實說 你真是個狠好的店長

長會做模範給我們看 讓我們像你看齊 

也謝謝你常請我們喝飲料 金多蝦(五月天新歌)

狠多回憶在這間7-11 雖然痛苦和失落狠多

但從中間的學習足以抵過這些


要離職了 難過也有 開心也有

難過離開你們

開心不用每天排乳品


接下來我要介紹幾個不重要的幾個人

ㄧ個是每天送乳品箱來的先生

但你今天遲到了ㄧ個多小時才來 有點失職 但是因為輪子破了的關係

所以原諒妳了

再來是下午1點30分會來 總會用狠中氣的 你好~來跟我們打招呼

的送便當的先生

謝謝你總是叫我美女 哈

接下來是總是狠客氣的ATM先生們 和送雞蛋的先生

還有修冷凍庫的 保養影印機的 換7-11地毯的 保養冰沙機的

真的真的 狠想跟你們一一道別ㄝ 哈 真無聊



總而言之 這個打工經驗 狠難忘

台長: Pinky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