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1:32: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high的一天 (我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廖去逛街

只有我們兩人 翁要打工不能去

兩個人第一個目的地是sogo

我們去才剛開門 一進門口 員工和經理站兩排喊歡迎光臨

連手扶梯的路口都有ㄝ

嚇死我們兩位老人家

狠像迎接貴賓ㄝ

還蠻爽的



我們直奔地下二樓吃東西

順便買了ㄧ個可愛的小洋傘

因為聽說長榮樹都狠矮小

沒東西可遮太陽

所以我要買傘備用

今天去逛絕江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陸小曼!

演麻辣鮮師那位辣!

因為她跟我四目相交

我就跟廖說她好像一位藝人

結果還真的是 不過她好像沒有狠紅

走在路上 完全沒用東西遮 也沒人認出來的感覺

只會多看一眼 但也沒說神模

而 當我和廖準備回去牽車的時候

在9乘9那裡 被一位男生叫住

剛開始 我們還以為他是來推銷東西或者是哪位慈善機構要捐錢的

沒想到他說他是蘋果日報的 想拍我們兩個

我們一聽 馬上點頭說好 愛慕虛榮的兩個人。。。

但是 我們說我們還沒準備好 要補個妝 

狠shit的是 我今天穿的不美 指甲油也沒擦

臉上只上了薄薄一層的睫毛膏

天ㄚ 早知道今天就穿美一點了

狠後悔ㄝ

廖一直擔心她的膝蓋狠黑

敗偷幾類後磨

狠美辣

兩個像瘋子一樣

狠像鄉下來的 沒見過大場面

不過是第一次上報ㄝ

當然會狠興奮阿

還好攝影大哥和另外一位工作人員人都狠好

狠耐心的任由我們發瘋

他們說會找20位路人

不定期上報

上報的時間會打電話通知我們

而我們整個狠俗辣

因為身上穿的衣服都不是名牌

所以他問價錢的時候 都說忘了

哈哈哈

希望哪間富家子弟看到 然後我就要嫁入豪門了!

恩 沒錯 是我想太多


晚上和廖去吃馬桶

順便慶祝我考上大學

狠遺憾 翁沒來

哈哈 要我補請嗎!?

但你是大忙人ㄝ

都約不到你辣

不過 真的好好吃

今天是狠開心的一天!

結束





台長: Pink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