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0:04:4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小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小寶

兩年前又一個月前來到我家

開始吃的好住的好

冬天還有暖暖包和高級棉花被蓋

每天還有人幫她馬殺雞

她都會舒服到睡死在我手上

 

 

 

小寶陪伴著我從學生時代歷經國考、適應工作

到轉換單位再到現在輪大小夜班

下班回到家

我知道她都在等我摸摸她

餵他吃好吃的

每次抱著她

她都會緊緊抱著我的手指頭

一根一根的舔

撒嬌撒到她高興為止

 

 

 

年輕的時候

晚上跑滾輪玩的很盡興

可以自己跑到從輪子裡飛出來

鼻子好到阿嬤在吃水果從窩裡飛奔出來討吃

 

 

這幾個月

兩歲多的小寶開始掉毛

每天抓抓抓抓抓抓

眼皮上也腫了一個膿包

帶去台北給醫生看

說是有霉菌感染、長了針眼

吃藥擦藥兩個多星期了

改善了很多

膿包消了也不抓了

但是卻仍然敵不過死神....

 

 

 

早上大夜下班

回到家洗完澡洗完衣服

二點多

抓起小寶看看

因為他昨天和前天都沒什麼吃

想不到她全身好冷好冷

以為是冷氣開太強

抱著她好久後她才回溫

放她到外出盒裡想說比較暖

 

 

 

那時候

就覺得她呼吸起伏怪怪的

就像那天CPR時的阿公一樣

其實心裡已經有底時間不多了

應該是今天或是明天....

輕輕跟她說「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如果要走的話就好好走吧...」

 

 

三點多睡覺前

看他還有呼吸心跳

五點半醒來

已經四肢僵硬冰冷了.....

 

 

 

眼淚一直沒辦法控制....

這是好還是不好?

在我睡覺時後偷偷走...

男友說是因為她很貼心

怕讓我難過....

 

 

帶著好腫的眼睛

用外出盒裝著她

帶著她愛吃的葵瓜子和雞肉泥

埋在七星潭...

 

 

男友說

送她走的時候不可以哭

不然她會捨不得...

 

 

回到家還是一直掉眼淚

看到她的東西好多好多

卻沒有勇氣收起來...

眼睛好腫好腫...

 

 

 

最近也太不順了...

大夜一直很忙

一天CPR

一天病人大出血2000cc

一天病人輸血4袋

小寶又離我而去....

 

 

 

我好累喔...

可以跟著她一起走嗎....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寵物生活→小寶 |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翹家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