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2:12:22|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久過後的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新增東西了

前陣子閉關念國考

老實說考完護理師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因為基礎醫學和內外、精神社區沒考好

但是對完補習班答案是有過啦~

隔一天的護士

相對的就很簡單

考古題有出了一點

等考選部答案出來

→確定兩張證照都考過了←

 

os:考上證照是邁向地獄的第一步XD

 

 

接著馬不停蹄的搬家搬家

累死我了

逼著自己兩天搬完所有東西

不然會被樓下對面的精神病患騷擾

精神病患這件事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整理完東西安頓好

辦完要去醫院報到的東西

也差不多了

 

8/9報到後

為期一星期5天的新人職前訓練課程

不幸又感冒

每天都會不小心打瞌睡= =

幸好內容沒有很難

因為之前實習多少都有接觸啦~

 

 

公布單位後

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再谷底

因為

我填了泌尿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

結果哩

一個都沒上...

督導還對大家說

95%都依照大家的志願分發

都到大家填的三個志願其中之一

靠北

那我哩....

我就是那剩下的5%

我到了神經內科/一般外科的病房

有內科又有外科 = =

很好.....

 

 

看看班上留在花蓮的11位同學中

只有我不是前三志願

就覺得OOXX

悶到爆

還有人紙袋上原本是寫她的第一志願

後來被改成他的第二志願

因此跟督導理論

真他X的

 

 

去問了督導

他調了面試資料來看

看到最後

只說了「妳是副主任特別指派的」

靠北勒

我根本沒有跟副主任有任何接觸阿....

我不認識她

他也沒有帶過我實習

為什麼這樣 >"<

 

 

8月份新進人員裡有3個跟我同單位

我知道7月有一個新進

這樣加一加

新人有5個耶!

其他單位護理長說

「如果一個單位同時有4~5個新人,應該不會都上白班,因為學姐負擔會很大」

這樣代表....

有人一開始就會上小夜?!

真的假的 = =a

 

 

試用期兩個月

這段時間會有學姐帶

狀況不好試用期可以延一個月

但是狀況好的話

試用期會提早結束

結束就獨立了~沒有學姐帶了!

 

 

給自己的目標是

試用期一個半月!

 

 

台長: nobody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色巨塔中有白衣大士→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賣身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