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0:02:16|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護理之家之我是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剩下我和芬芳兩人

要照顧四層樓的住戶

還要盯2個外勞灌食、翻身、拍痰等等的有沒有確實

因為今天大家洗澡

所以照服員人力剩下兩人....

很多東西都要盯

「去換XXX的尿布,現在!立刻!馬上!」

他們才會去 = =

不然都說好好好~到時候都忘記或是偷懶沒做

 

 

 

今天就在四層樓上上下下奔波...

然後有個阿嬤說肚子痛

一看七天沒大便

先挖了一次大便然後塞了軟便劑

一小時候還沒大

就再挖,挖出來一堆一堆超硬大大小小的糞石

總共230克= =a

後來再灌了甘油

很克難的用單導管+灌食空針灌....

 

 

 

洗澡的今天共有三床的鼻胃管掉出來.....

所以我重新on了三床= =

這是在醫院碰不到的(因為醫院都是醫生放)

 

 

洗完澡要換藥、消毒傷口

我和芬芳一直在閃噴出來的痰= =

因為消毒氣管會刺激到咳嗽反應

有自咳能力的住戶就從床上噴痰到地上....

我們都笑稱那些是「F16」很會噴XD

 

 

哪床發燒、哪床怎樣怎樣

幾點量了什麼、數據是多少

芬芳超強

都記住時間點

我都記不住~"~

我只記的住數據.....

 

 

整天在叫外勞和大聲叫人中度過

我現在喉嚨好痛+頭很痛

累阿....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之後的感慨→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用生命上了一課
此分類上一篇:護理之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