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7:08:11| 人氣2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自由vs.兩人的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國考已經進入倒數50多天了
看著咩MSN狀態倒數天數一天天減少
心中的壓力也逐日增加....




但是,依舊沒辦法靜下心來念書
果然...這時候碰感情
真的不妥當= =



說好要給彼此自己的空間
我沒辦法接受他太黏我
好笑的是
最後竟然是我黏他....



最近的他,忙著上課、打工
晚上下課也快10點了
回家也要複習上課老師講的
自己再用電腦畫過一次
有時候,雖然想見面
卻也不忍每天叫他下課到我家.....



就這樣,忙著忙著
也快一星期無法見面
因為思念
心,無法平靜...
念書念到一半也會失神性發作....





他歉疚著沒辦法每天見面
把他家大胖兔球球放我家養
讓球球可以陪我
結果= =
養球球我壓力更大了....




總是別人的寵物,養死了真不好交代
加上我有潔癖
一天幫球清理好幾次便盆、梳好幾次毛、怕球餓著了一直補草
每次每次
唸書唸到一半或是一起床看到球
球總是乖乖坐在籠子門口盯著我看
眼神好像在請求要我放他出來玩= =a




放他出來玩OK
但是,我要先把他抓到陽台上梳毛
免的牠一跳兔毛滿天飛
然後,在房間放風
我要一直盯著他看
避免牠咬我電線或是跳上我的床.....




前幾天和妹聊天
又聊到了感情
回去想了好久~




搞的昨天晚上心情很悶
男人不在、同學都在念書
沒人陪我
只好自己騎著車,走著海岸線
從七星潭一路騎到南濱
一個人坐在岸邊看別人放煙火



這種感覺
就像回到大三時
一個人騎著車、吹著風
在黑夜裡往海邊跑
為的只是聽聽海浪的聲音





想想現在
什麼時候自己出去這樣放鬆過了?!
是不是已經習慣兩人的生活?!
這樣
是不是太依賴了?!
如果....以後....該怎麼辦?!





腦中好多好多想法飛越過
以後沒有他的生活要怎麼過?
國考和感情,我能兼顧嗎?
如果不能...是不是勢必要放棄一方?
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卻怎樣也掉不出淚來....
好想大哭一場
好好發洩




最後
到電腦班樓下等他下課
回到家
還是在他面前掉了眼淚
好討厭這樣....





只要我談感情就是這樣
「愛上了,不保留」
卻也因此受過重傷
讓我,不敢一下掉的太深
因為,再也賠不起自己的真心了....
在愛情裡,我是個徹底的悲觀者!




矛盾著...
就這樣矛盾著...





一個人的自由
還是兩個人的甜蜜
有失去就有得到
該如何平衡?

台長: nobody
人氣(2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之後的感慨→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長大

Sandy
nobody你好,
Sandy也是國考過來人,
對於你現在所面臨的壓力,
我感同深受!
加油喔~~願你金榜題名~
2010-06-08 21:19:50
MISS.吳
喜歡就喜歡
想那麼多幹麻~
甭想太多了小姐= =!
2010-06-13 01:4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