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15:25: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生涯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年4月16日

結束了實習生涯

 

 

 

4/16星期五

最後一天實習

開完評值會

快樂的大吼大叫

終於脫離了行政的PDCA

卻也帶點淡淡的感傷

 

 

 

看著一片淺藍色的長裙、白色的兜兜

想著

以後再也看不到自己、同學穿上這套實習服了

有點感傷

這也代表了

我們,結束了蠢蠢小護生的實習生涯

不能再犯蠢錯、不能再依賴學姊、老師

未來,我們身上穿的將會是白色的護士服

一個人照顧7~9個病人

穿梭在病房、護理站間

不管多忙、多累,有沒有吃飯

都必須要笑臉對待病人

 

 

2年多的實習生活

歷經了10梯

每一梯雖然都會有怨言出現

但仍然有成長

不管是專業成長、現實層面

抑或是心理上的成長

都有所收穫

 

 

實習的最後一天

我終於鼓起勇氣

請護理長幫忙我

因為我想留在尿尿科

阿長問我「泌尿科是個小科,你確定你要留這裡?」

『生平無大志,但求泌尿科』我是這麼回答他的

 

 

開完會

又碰上了之前帶過我的督導

她還是要我不要留尿尿科

希望我去加護病房、大雜科工作

因為他覺得我有能力可以handle的來

 

 

 

未來

在哪一科工作

仍然是未知數

要等到8/9才能確定

 

 

 

一定要撐下去!

 

台長: nobod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護生成長史→實習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漫長實習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