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2:01: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有報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
可怕的大!!!
和小妞不顧性命的騎車出去吃飯
路上積水走起路來根本是用游的= =




聊了實習的事情
兒科聽起來更無聊
每天就是壓小孩
跟小孩玩




小妞跟我說
那人好像又劈了一腿
我聽完沒反應
正常
算算~
哇!還真多
暨元配之後
我、公衛女生後
現在又來個系上女生
哇哇哇哇!!
它是八爪章魚還是妖怪?!
這麼多隻腳阿?!


小妞不解的是
上述全部女生都是在知道他有元配的情況下
自願跟他爛下去的
只慶幸我醒的快
終於斷的徹底



看著窗外的大雨
我發呆了
腦袋又開始不受控制....



曾經
在下大雨的晚上
我們撐著傘
在雨裡擁吻著
傘外的世界是什麼
都不重要了
曾經相信他對我是真心真意
是唯一




現在想想
可悲可笑
悲的是因為他我不再相信所有男人
笑的是自己的傻自己的笨




這種人
會有報應的!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讓我成長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two years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還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