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1:27: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准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像今天一樣爆哭
嚇到很多人了真是抱歉...




從監委會會前的焦慮緊張
自主神經整個失調
瘋狂盜汗、脾氣又很大
苦了小妞一直找他吵架...
後來遇到猴子
聽他說了一些事+ 他明天早上6:10要考試
沒錯!早上6:10考試
讓我注意力轉移了不少
很好!




但是會上又一整個糟糕
不知道今天是因為要審的東西太多
還是給他們太多討論的時間
還是我們幫他們設想太多事
到最後還是開了3個半小時...




晚會如果我沒有提醒他們
他們根本完全遺忘
所以經費預算今天審的2266
這就算了!
連護燈獎這種每年必辦的活動
也是糟糕到不行!
問佈置會場的紙張
說的吱吱嗚嗚又要給我討論
很多東西明明用屁眼想
就知道可行性不高或是可以用其他省錢方案替代
偏偏硬是要試試看會不會被砍?!




宿營明明就很早發布颱風
硬是要出門
現在好啦!
東西都買了沒用到
又要換到其他活動用
你們要換可以
可是為什麼沒有事前就有想法
當場僑會不會太花時間
還要監委們提醒你們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幸好
退費問題今天沒碰到
因為卡在學校補助下不來
不然我看8小時都不夠開...




唉....
最後散會前說的那些話
其實我很難過
眼淚一直積在眼框裡
天知道我是用了多少力氣ㄍㄧㄥ住
用了多少力氣控制住我顫抖的身體
走回宿舍陸上
還得硬撐起笑臉跟阿姨和琦諭說說笑笑
這要多大的忍耐力....
不喜歡我說的哪些話
可是卻覺得不得不說
都過了宿營了
為什麼還是沒有長大?!
為什麼平平都是新手
我卻可以比你們上手?





那一些話一出口
總覺得意思就是"監委和系學會要對立了!"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
請不要逼我





我也可以不給你們會上討論的時間
我也可以不開你們忘記的活動
我也可以不准你們在會上做任何經費的更改
但是
這樣做對活動有幫助嗎?!
監委和系學會不是在同一條船上的嗎?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因為監委會掉淚了





不准哭
就算很難過...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個白痴惹我不爽→火大 |
此分類下一篇:脾氣大
此分類上一篇:耐心大會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