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1:05: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護實習---床上洗頭、會陰沖洗、口腔護理、輪椅、搬運病人、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的基護實習很開心?!
不知道整組在歡樂什麼?!
最驚訝的是連老師都在歡樂= =
所以一直爆笑
老師說我們這組女生都很暴力
去醫院實習會因為我們10個人太暴力而壞了他的美名XD
都快笑死了


雖然這是我過過最開心的星期四
可是
歡樂還是有缺點
那就是
等老師離開後
我們一群人
不知道是一口氣敎太多技術
還是老師示範時沒認真聽!?
一群人抓不到要領.步驟顛倒錯誤= =
只好一群一群的邊做邊討論



再加上穿實習服
女生是裙子
躺在床上會走光
所以很鴨霸的佔了2張床拉上簾子
其實一組也只有2張床
男生都被我們趕到簾子外
所以他們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


最後
老師要我們做的作業
(要我們每個人都練習完各項,並寫上缺點)
大家都沒完成....


上完課又開會順劇本
回到寢室都已經8點多了= =
結果念營養念到3:30
今天7點起床
很好很好.............



今天早上補課
老師問為什麼沒做完?
是不是都在玩?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回答的
因為我在另一間裡善後器材~


體驗了當病人被綁在床上的感覺
還有在床上洗頭!!!
好玩耶~
不過有沒有被洗乾淨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不是我洗自己的呀~


台長: nobod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的生活壓力→課業 |
此分類下一篇:靜不下心
此分類上一篇:基護實習---皮內注射&肌肉注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