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2:44: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虧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情一整個難過
眼淚似乎超級廉價
好吧
我承認
我幾乎哭了一整個下午
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我也忘了差不多= =a



原本想說下午打個報告
結果是一邊哭一邊打
實驗步驟搞的我一邊擦眼淚一邊擤鼻涕又要一邊想
想當然
這份報告我打了超級久
因為沒心情嘛...




到了晚上
報告打到最後的實驗結論
慘的是
那時我沒有聽懂老師再說啥
所以我根本不會打
問室友
她說了好幾次我都聽不懂
她教我敎到脾氣都上來了
語調也開始大小聲
說實話我很挫折
我就是笨嘛
我就是聽不懂阿!


當下敲他
問他還記不記得
畢竟是一年前的事了
要他敎我
結果他真的記得= = a
好可怕的記憶力!!!
用MSN說不清
所以用電話說
終於搞懂了^_____^
不過講了10多分
電話費....不便宜喔....



回來用MSN謝謝他
他竟然回我一句”我虧欠你太多”
讓我整個傻眼
問他原因
他一直逃
我也就不想問了



聽到他說虧欠我
竟然有一種
很奇妙的感覺
覺得總算有被重視了
覺得總算你會覺得對不起我了
終於你會對我感到難過


半夜跟小六聊到好晚
不過我超級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聊了~
聽到他女朋友把他罵的很難聽
ㄟ~我竟然在哪邊幸災樂禍= =
他是該被罵一罵了
哈哈哈~
葉小六不要去當兵了啦!
來當我的寄生植物
繼續給我養份就夠啦!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讓我成長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要我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陰陰的 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