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0:23: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4個月了
好快
"放下對你的感情了沒?"
這個問題
我還是回答不出來...




4個月來
哭了多少次?
心痛了多少次?
失眠了幾個夜?
我已經不想去算了
為你哭過.痛過.失眠過
那又怎樣?
你還是一樣
照常生活.照常上課.照常甜蜜



這段時間裡
我成長了
在感情這條路上
雖然成長的路不好走
一路跌跌撞撞
跌倒了爬起來
跌到了在爬起來繼續走
就算爬不起來
我也要爬著繼續前進!



所以
我成長了
回頭看看幼稚的你
回頭看看長不大的你
突然覺得很可笑!



今天和室友騎車回來
我期前面她其後面
剛好回頭和他說話
在宿舍樓下的陰暗區
看到兩個人的身影
女生坐著
男生站著
男孩捧著女孩的臉
說了一些話
我忘了說什麼了
只記得那一幕
只記得收悉的聲音
只記得女孩的身影
一切的一切
都停頓了
都空白了




我不會再去想"坐在哪裡的女孩應該是我才對"
只是有種淡淡的哀傷...





我還要繼續成長!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讓我成長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向成長之路邁進!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我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