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1:11:1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不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固定每個星期四中午
我是”便當部部長”
因為他們都要開會
所以幫他們買東西吃
9人份
不少耶!
通常會連我們的份一起買回來
因為如果等我們吃完再幫他們買
他們會來不及吃



買回來帶到系上後面吃
那裡經過的人很少
所以比較不受打擾
想不到...
卻看到了2個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她和他
並肩走過來
當下反應
還是要打招呼
因為是學長姐
我打了
學長回應
可是學姐看我一眼
臉很臭
連回都不回就一直走
學長還跟我們說微免實驗的事
學姐已經走遠了....





昨晚
被室友和一些人一直鬧
雖然只是玩笑
可是最後真的生氣不爽了
但是我沒說
因為不想破壞他們的開心
就默默的把MSN用顯示離線


後來學妹找我
跟我說今天中午吉他社要家聚的事
我還問學妹說
為什麼她不跟我直接說
我明明在線上
我忘了我離線= =
脫口而出”因為剛剛不爽所以下線了”
睡前看一下他們的狀態
很好~都改回來了!
刷牙時
有室友一直問我
剛剛是不是不爽
我沒說話



躺在床上
其實好累
明明有去打球
應該會很想睡
可是腦袋卻很清楚....
又一直想剛剛發生的事
以前發生的事
今天發生的事

你這樣做
讓我覺得我自己是百分之百的替代品!
你說不要在一起
不要一起出去玩
因為她會在意
因為她會難過
請問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你從來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
以前沒有
現在也沒有
算了....因為
我只是個替代品!!!



這種感覺
好像那時睡前焦慮症的情形
幾乎沒有猶豫
我翻出之前沒有吃完的藥
吞了一顆
吃下去後
好想哭
難道
我又要依賴這種藥物了嗎....


台長: nobody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讓我成長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我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其實不用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