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12:02: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當學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抽學弟妹
之前宜芬學姊一直要我抽一個學弟
我才不要勒!
我要學妹~~
他又說"要學妹可以,抽個可愛的給我"
又恐嚇我不可愛就不要理我>"<



我拿到的一半撲克牌是"黑桃J"
另一半貼在佈景上要學弟妹自己上台抽
然後再從1叫到13
以手中的牌去認自己的學弟妹
所以我等阿等
等到叫到11的上台



抽到的學妹其實之前就看過
也注意很久啦
哈哈哈~
因為北區茶會的時候
他自我介紹"我叫盧一瑩"
我還笑她說他妹妹是不是叫"二瑩"
冷~



呵呵~
不過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抽到可愛的學妹
這是重點!
學伴抽到學弟
所以宜芬學姊可以瞑目...ㄜ不是
是可以放心了!



家聚大9學長有來耶!
好開心
而且我比較不怕他了~
其實好像還沒有準備好要當學姊
不過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在當學姊的過程中
學習如何當一個好學姊
我一直覺得學妹叫我"學姐"會很有距離感
所以阿~
叫我綽號吧!
還有
要當朋友不要當學姊
不過禮貌還是要有
哈哈




我相信我們這一家都是屬於"人來瘋"的
只是現在還不熟而已
哈哈哈~
學弟和學妹都很好聊XD
想帶他們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台長: nobod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住宿的點點滴滴→宿舍 |
此分類下一篇:心酸血淚史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