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3:17:0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答應好自己不想的,結果勒?!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起...



昨晚,一個人默默的看著之前的紀錄
突然發現,好像,你畫了一個圈圈,引著我走進去..
我毫無戒備,走進去了
等到你發現了想停止時,換我劃圈圈引你走進來
你說心中的小天使和小惡魔在吵架,小惡魔贏了
你說有一種上當的感覺
現在的我該說什麼呢?



這件事情,就是這樣
很多東西變質了,發生了很多不該發生的事
要說誰對誰錯,這個答案
「只有相對,沒有絕對!」



看著記錄,我只看到了”單純”兩個字
單純的開著玩笑
單純的關心對方
單純的互吐苦水
可以回到從前嗎?不行吧...
變質了的東西再也回不來了阿.......
看著記錄,突然好想哭



一不小心,連到了不該看到的照片
想了很久,這種關係,維持不了多久
總有一天,會煙消雲散的
只是你在逃避,你在擺爛
而我
竟也跟著你一起擺爛...




理性和感性,是不是只能選一個?
下一步該怎麼走?
再也不能
跟著感覺走了吧...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讓我成長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過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