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1:45: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回澳門的日子了.
用”回”這字言其實
”逃”這個字或許更貼切.

又過一年了,大學生活己經了一半
要好好珍惜
但....這一年真的過得真的很爛
自己也成了一個爛人...

今年開心的回憶很多
不開心的也不少

彬彬畢業了,那天是我真的很開心
許久沒試過
你又可以轉到自己喜歡的研究所
真是大好了

有時在想,我到底在這兒在甚麼
在被人冷淡,不被支持的這兒
我可以做些甚麼
心---很冷

我做人的確很失敗
可能到我自己死的那天,我不知自己為何會失敗
我知道我平時很沉默不語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同意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是人,我都有火...
我不生氣只是不想傷大家感情

我受夠了,我不想老當好人,對凡事不介意
我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
請好好認清這點

為了朋友,勉強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叫義氣麼
是這樣的話,我不喜歡,也不稀罕
要你誠心為朋友做一件事的的那麼難嗎
竟然義氣也搬出來
不喜歡.不喜歡...
你可否知道別人為你做了許多
卻一句話也沒說過
難道這就是你回報
所以,我怒了
發了長久以來沒發過的怒氣
我氣得哭了出來
氣自己為何會這樣
真的不值得

你又懂得了甚麼
你覺得自己犯了許多人都會犯的錯麼?
是的,你犯了許多人都會犯的錯
但傷到的也只有我一個人

任性的我想離開這個環境
這個鬼地方
放棄了工讀的機會
想回家,想找個完全可以容納我的地方
避個風頭,想重新好好整理自己
是任性也好,只得兩個月也好
希望重回這兒時
是一個重新的我.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