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3:31:1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全自我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裏是我的空間,沒有錯,所以在這兒我是free的,我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不用人管.但說真的,還真沒有人管,因為會來這兒的人真的很少,五隻手指頭就可數得完.雖然這樣,我還是自得其樂,與其說給別人看,倒不如說給自己看,給自己一個吐苦水的地方,這裏只有我,也只容得下我,可以盡情的花痴.


  近來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就是天天換桌面,真的是很怪的舉動,但....但沒事就是愛換,除了會用人家做的桌面,自己也開始做,用自己做的桌面,享受自己的成果.有些人說我很無聊...是的,我真的很無聊,我就是個這樣的人.從來沒有人喜歡回我的文,為何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會覺得我說的內容真的無義極了,是的,是無聊又如何,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活得有意義的人,我不會為吸引人而嘔一篇文章來騙人家的感情,我想為誰寫作也可以,但還是必須我願意.


  怎樣才算過得有意義呢,怎樣才算無聊呢,又由誰來定義,我想,自己才是主宰吧.就如我喜歡換桌面,是極無聊的一件事,可以不做,提也不用提,別人也不用知....但它算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可以說是我的樂趣,也是自我表現的一部份,我喜歡就是了,不用你說甚麼,也不容你說甚麼,從來沒有人詢問過你的意見,反正管好自己的桌面就好了.

 
  相反的別人覺得有趣的事,自己未必有興趣,覺得沒甚麼了不起.說自己多刻苦,多傷心或開心,別人始終是別人,不會疼也不會痛.大家活得愉快,活得自我就好,何必理太多呢.看,灰諧的我又出現了,開始不知所云,還是走好了,改日再續....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