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9:38:4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第一次的參加了校運會,而且還是表演跳有氧...

認識我的人,都一定會大感驚訝吧.以前讀中學的時候,我最期待校運會的來臨,原因無他,因為可以不用上課再加上大吃大喝三天.爽極了.由於以前我們班有許多運動健將,當然不包括我在內,我比烏龜跑得還要慢,所以只可以在旁邊吶喊助威,緃使只有喊的份兒,亦留下不少美好回憶.那為何缺少運神經的我會這麼勇呢?還要穿上小可愛在人前表演有氧呢?難道我連大腦神經也不見了...不是的,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今年很倒霉的又選不上體育,學分少得可憐,閒到不行,體育二又還沒修過.就是因為這樣,我足足穿了一星期的運動服天天跑去加簽體育,但更慘的是我跑了超過十堂體育課都沒成功加簽,有氧是我的最後希望了.到了課室門口,我們都被老師請了進去,並開始說明加簽規則.聽完後真的佷想死.要校運會表演跳有氧?!我想也不想便跑出了課室,要我獻醜,不行!於是我又跑去找其他課程,結果還是得個吉.十分沮喪,只好死死氣的回到有氧的課室,簽下生死狀.我的意志還真是不夠堅定...我認命.

平時上完課後都要留下練習,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終於到了校運會,就這樣被人趕上台再趕下台.表演完後壓在身上的重擔一下了全卸了,但說不上喜悅,苦練了一個多月只換來台上的五分鐘,有些不甘,不過算了,反正自己不是跳得很好.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我當初沒有參與的話,可能會後悔.老師說得對,沒有事是我們不能做到的,也沒有人知道我們的辛勤.實際上,我們做到了,也無悔了,也上了很寶貴的一課.偷偷的告訴你:下個禮拜不用上體育課了,因為扣除了練習的時嘛,呵呵,請不要羨慕我,我也下了很多苦功的.

這課有氧雖然上完了,但我們的人生還有許多上不完的課,我也要多努力和多嘗試並做到更好,還請你們多督促我,因為我的根還是懶惰的獨居老人.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