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1:30: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情人》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無所事事,於是便進行一次舊劇重溫大典.雖說是舊劇,之前都是沒有看過的,一直都想把他們看完,於是我偉大的計劃就開始進行了...《寵物情人》並非我的step.1,但我不得不說:他出乎我意料之外.

  劇情:巖谷麗澄(小雪),一個聰穎慧詰、資質優異的東大高材生,努力在報社工作,對未來對象極為嚴苛要求 "三高(身高、學歷、收入)" 的女強人。因一次性騷擾事件,出手打了上司而被打入冷宮,這時在自家公寓前~~撿~~到合田武志(松本潤),把他取名為「MOMO」,並當作寵物般過著新同居生活...

  其實在看這個之前,我是有想過自己要努力學習,將來事業就可成,由於自己的外在條件不討好,我應該找不到好條件的對象,到時我一定要用錢包養一個帥哥,滿足自己的私慾.哈哈...真是太爽了!看完之後,更加確切地表現出這個可能性.

  男與女間的關係可以是互相依賴但不一定是糾纏,其實堅強的人內心才是最脆弱,在飽受風霜的社會戰鬥疲憊了,總需找個心靈慰藉的地方.寵物無疑是最好的地方,你對牠完全沒要求,沒機心,無期望,無隱藏...盡情地抒發,完全沒有背叛,除了牠,有誰可以做到呢!?人要求越多就越痛苦,因為不能完全滿足,也許自救方法只有知足和放鬆.



*順便一提:劇中的MOMO真是太可愛了,無論眼神或動作都像極了一隻CUTE的小狗,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養他.獨居老人加上一隻寵物,很不錯的配搭.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