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2:31: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五天夜景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KAS說的對
每當我看好要做哪一班電車的時候
往往會錯過那班

今天也是

上課
FIRST KITCHEN買午餐
一進ARC就跟老師遇個正著
老師問我要不要考試
沒考就是F
有考至少有C
可是成績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更何況我無從準備
也不想花兩小時考試
但老師一直問
讓我覺得他好可憐
但我還是不考


今天考漢字
我幾乎沒什麼準備
但是八成左右都會寫
然後發音考試
接著對昨天考卷

我發現自己日文不上不下很尷尬
從頭學也不對
接著學基礎又不夠扎實
毫無系統可言

今天本來要跟俐穎去惠比壽六本木新宿看夜景燈海
可是她的護照出了問題
解決完之後她還要先去吃飯
我於是和YUKI兩人前往

YUKI在新宿
我們約在惠比壽
她電話快沒電
我們連絡的有一搭沒一搭
在車站等了她好久
結果還有人跑來跟我說什麼什麼Production
但我聽不懂所以他也作罷
後來YUKI說她到西口
又再等
沒等到
原來她已經出站了
虧我還在站內痴痴的等

惠比壽很久沒去了
好像之前媽媽都會來這裡買吃的
走出車站找了好久
也問路人
什麼廣場的
好不容易到了
我卻有點失望
是不錯看
可是沒有美到讓我驚訝
應該是說那個廣場很有味道吧?!
旁邊還有一個啤酒廠

再坐車到六本木
這下可就漂亮多了
HILLS招牌的燈樹
東京鐵塔耶誕將近
氣氛格外的好
一月還要再來
還看到了KINKI KIDS H ALBUM的裝飾
日本人真的很會弄這些有的沒的

到新宿已經晚了
本來想要去DISNEY STORE買東西順便看燈海
不過我看明後天吧!
我和YUKI決定去夾娃娃
我們兩個都上癮了
哈哈
不過今天是兩百塊夾一次的
實在很不划算
所以我沒有想要夾
但後來看到那愛心形的momo抱枕搖搖欲墜
還是忍不住
七百塊就給我夾到了
LUCKY
接下來老行程
MISTER DONUT
又集滿了六張
可以再換毯子

可是新宿店沒了
麻煩YUKI明天在高田馬場換吧

回去的路上和YUKI聊到班上同學的好
說上課有多開心多有趣
心裡好捨不得
一個月實在太快太快

今天YUKI很衰
幫我弄作文弄到發瘋
明天要幫我約巴士
UNI LIFE問訂房子
還有換毯子

又借了熱水瓶給我

嗯!應該會十分的想揍我
整個就是很會惹麻煩
嘻嘻
真不好意思

明天的演講
希望會很有趣

明晚飲み会

台長: 日本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