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1:43: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天心裡有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考試
本想早些到教室唸書
但抵不過美食的誘惑
五右衛門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一個人走進去
點了一個改良式的義大利麵
中間還打了個半生不熟蛋
天ㄚ
極度的好吃
還配上冬季限定草莓奶烙
這下可好了
吃的太享受
到班上就剛好趕上上課時間

沒唸書
也不想唸
昨天都還在看房子的事情
不過今天就要去找山口先生
請他幫忙橋

唉想到我都煩死了
躁鬱症有要回來的趨勢
還有下禮拜考試的事情
跟老師說了我不來
他果然如我預料的說
沒問題ㄚ
當初妳也是有考試才分到這個班阿
怎樣怎樣

最好是
我來考然後考很爛
這樣只會打擊我的信心
想準備也不知道怎麼準備
之前的課本我也沒有
更何況在台灣跟在日本上
天差地遠

我真的不是很想來考
一考就考兩小時
實在很浪費時間
今天上課腦子就是環繞這兩件事
完全性的放空
放很空

下課我跑去TOWER
想看看會不會有我的CD


還有兩張
不過都是第二張
一張台灣版
一張香港版
好有趣
我遮遮掩掩的偷拍照
我躲躲藏藏的去結帳
收據上還打了KIKI DING
嗯嗯
很有趣的紀念

到原宿找山口先生
雞同鴨講
新宿御苑那間他認為不太好
不熱鬧
騎腳踏車也有坡度會很累
高田馬場他覺得很適合
媽媽放心
也熱鬧
很多學生的地方
離新宿也不過兩站
當下我就覺得
好吧!我也懶的再找了
於是請他明天幫我打電話問
呼~總算好像有一點進展了

後來阿媽打電話給我
用日文跟她講話逗的她哈哈笑

回到宿舍吃晚餐
晚餐十分普通
不過跟宿舍的朋友聊了很久的天
又多了解了一些人的際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來到這裡
以後要走的路也大不相同
可是卻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地點遇見
奇妙

台長: 日本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