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3:38: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三天贈品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念了點書就出門

早早起來
其實是為了班上大陸新娘說的雞腿
我特地到學校那附近才吃早餐
是一家叫FIRST KITCHEN的速食餐廳
我叫了個比薩 雞腿 抹茶冰
除了好吃我還能再說什麼

很早到了學校
有點念不下去了
翻翻剛剛買的兩本雜誌
日本的贈品文化發展到了一個極致
連麥當勞兒童餐也是如此

這趟來日本
到目前為止
光買雜誌
我得到了一個MILK小袋子
衛生紙拉鏈袋
購物袋
車票夾

而麥當勞就是那隻小雞

嗯嗯
上課之後又過了好久才開始考試
天ㄚ
所以學的混在一起
不過我想應該考的還算差強人意吧?

在班上講話越來越大聲
有越來越皮的跡象產生
哈哈

下課以後俐穎問我要不要跟她們宿舍的人一起去賞夜楓
原本我是想去新宿拿學生宿舍的資料
可是眼看時間很緊迫
我還是跟她一起去那個上次班上說要去的三義園
在山手線駒込駅

她們都各自準備了不同的食物
我是臨時加入的
怕尷尬
所以在肯德基買了兒童餐
一方面也是為了贈品
是一個可愛的雪人拉鏈袋

走到公園
黑漆漆
門票三百元
石頭路
一開始看起來實在不太樂觀
有點想掉頭走
不過越到裡頭
楓樹才一棵一棵的出現
打上燈的確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想我還是白天再來一次
好好把它看個清楚好

今天晚上很冷
現在喉嚨有點痛
天ㄚ
可以不要感冒嗎?

回到宿舍再吃晚餐
今天晚餐好多了
不像昨天看起來可憐可憐

和台灣香港人討論住宿的事情
討論很久
然後到LOUGE跟大家一起看日本的流星花園

最好是可以殺死我
那F4可以再醜再醜一點

明天寮長要來幫我換冰箱
我要收房間去了

台長: 日本妞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